56205.jpg

 

素顏霜現在超紅超級多牌子有出
但我發現W.Lab素顏霜的真的很值得購入!

這個牌子的優缺點(其他的牌子我就不說了怕得罪別人)
這款真的很保濕,它是乳液狀真的很好推開
它其實只是提亮膚色(推薦給皮膚偏黃的女孩)
它沒有遮瑕效果唷!只有校正蠟黃肌
對了!塗上去要少量多次!才不會下手太重
還有它剛塗完都會比較死白!稍微等個10分鐘
它就會變超自然的了唷!!有看到很多人的素顏霜比拼
W.Lab真的很多人推薦> <
亮白霜_170819_0001.jpg
 每次只要化妝,脖子跟臉都會有色差

我都會用氣墊粉餅或著粉底液來修補

但是這樣補一補,衣服的領子都會沾到底妝

尤其是白色的就更明顯了~真是討厭也~

不過我找到一款救星~不但可以解決我色差的問題

還不會沾衣服的尷尬情況,連手腳都可以使用

亮白霜_170819_0002.jpg

 她厲害的地方在哪呢?

就是可以矯正膚色、滋潤保濕、滑順好推

除此之外阿~還有可以當底妝使用

(如果膚況本來就不錯的女孩很適合只上這個當底妝)
聽到這樣我整個就超級心動的拉~

竟然可以這麼的厲害~當然我也迫不及待的試用看看拉~ 

亮白霜_170819_0004.jpg

亮白霜_170819_0005.jpg

擠出來時,有淡淡的香味

而且是乳狀,很好推開,不沾手,不油膩

很清爽~也不會有厚重感~

塗在皮膚上也不會感覺有塗東西

感覺就像是自己原本的膚色一樣,乾淨透亮光滑平順!!

你們看看左手是曬黑的可怕手

右手是漂亮無瑕的白嫩手~感覺就像是原本的膚色一樣

完全看不出來~是有塗過的~哈哈

57838.jpg

還有阿~雖然我的腿很長~讓人羨慕

但是缺點就在於膝蓋暗沉~讓我覺得很困擾

而現在已經不在有這種困擾了~

塗了此產品以後~腿看起來更美~

就像我剛剛說的~完全看不出來是塗出來的~

就像是原本的皮膚一樣美麗自然

57965.jpg

  

重點是完全不沾手~不沾衣~不會油膩~

而且而且防水也!!!洗手都不會被洗掉~

可以持久一整天!!不會有破綻~

不管是有色差煩惱的~或著不想化妝但是想要氣色好看的

還是手腳黯沉的問題,只需要靠這一罐W.Lab 亮白霜

通通可以解決~小小一瓶就可以使用很多地方

等用完了~我還想繼續回購呢!!

亮白霜_170819_0010.jpg

 

賣場>>https://www.airbubu.com/
FB: airbubu
找質感好物

 

本人皆為親自試用過後的體驗心得((非商業性質))僅供參考~
產品成分及功效說明,引用商品或官網(含粉絲團)所載,不等於宣稱具有療效
每個人使用習慣、體質不同,實際效果依每人體驗為主
如使用後有不適,請就醫治療 

 

 instagram

陳名慧

建立你的名片貼

100.png

 

 

arrow
arrow

    阿名與分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