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未命名_meitu_0.jpg

 

今天又來試用別款的商品了

我之前的文章我也都有說過

我的皮膚比較乾燥,所以都要常常保養

也因為都有在化妝,更不能忽略了

不過也常常忘記要用,都會懶懶的~

很開心的是,最近常常拿到新的產品試用

可以讓我邊介紹邊保養

194090.jpg

 

這款叫做 ERNOLASZLO白玉無瑕肌透光白乳霜    <南市衛粧廣字第1050100002號>

首先要先來介紹一下產品

深層明亮皮膚、改善暗沉及肌膚彈性,並舒緩肌膚不適、

平衡肌膚油水平衡、創造鎖水肌,深沉滋潤肌膚,

同時平滑皺紋改善肌膚粗糙,打造光滑柔軟精緻肌感。

另外阿~這五瓶只是試用品  非正式產品喔

194087.jpg

 

產品實際長相~~

 

它的成份大致上分三大類

1.  水彈-抗氧化作用複合物 中國梅萃取、綠咖啡因植萃

2.  柔潤-親脂柔潤複合物 乳木果油、白芒花籽油、玻尿酸

3.  白皙-活性亮白複合物 高穩定熊果素

194085.jpg

 

因為沒辦法說一些它的效用

所以大家可以上網查查喔~

或著到他們的官方網站看詳細介紹

194089.jpg

 

再來就要開始試用囉~

194086.jpg

 

擠出來是乳白色的乳霜

素顏臉就感覺暗暗無光

194135.jpg

 

大家應該都知道,塗在臉上的東西

不管是BB雙、保養品阿~乳液拉~

都是用點點唷~額頭、臉頰、下巴、鼻子

這樣才能平均塗抹喔~

【使用方法】
日夜間保養的滋潤程序,在肌透光白皂及化妝水後,

建議先使用肌透光白精華,再取適量肌透光白乳霜點塗在額頭、臉頰、下巴後,抹勻於全臉和頸部,

日間使用請搭配防曬產品。

194136.jpg

 

我本身有過敏,所以眼袋會比較重,黑眼圈也會比較深

所以我比較加強在我的眼睛周圍比較多~

不過提醒大家,眼皮的皮比較薄

有些保養品之類的,還是不要塗在眼皮上喔~

如有不舒服或紅腫現象記得看醫生!!

194137.jpg

 

用在臉上比較看不太出來它的效果

所以也適用在手上

使用前皮膚比較紅,也比較暗沉

使用後皮膚明顯有變亮白

而且塗抹不會有油膩感, 容易吸收!!

未命名_meitu_0.png

 

有興趣的人,可以選一下網址參考

Erno Laszlo-Taiwan粉絲團:https://www.facebook.com/erno.laszlo.tw/ 
官網 : http://www.ernolaszlo-tw.com.tw/

 

youtube instagram

 



建立你的名片貼

 

100.png

arrow
arrow

    阿名與分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