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nnamed.png

 

我是一個吃貨

所以都好想吃各地的美食~

卻因為上班都沒有時間可以去吃

所以這次被邀請體驗一個可以滿足吃貨的APP

Lalamove啦啦快送

怎麼說可以滿足吃貨呢?因為只要是北部的美食

都可以外送~是不是很厲害啊~

首先來介紹一下怎麼使用~

點進去長這樣

可以選擇機車、麵包車、貨車

起 就是輸入取貨的地點

終 就是送到的地點

515306.jpg

515305.jpg

515304.jpg

 

除了選車種以外呢~

還可以增加特殊需求

可以有保溫袋、代付款服務...等等

這次我也有選擇保溫袋及代付款的服務

不過呢~大家要注意一下

一定要選 收件人付服務費

不然就會變成向老闆收錢囉~所以要注意一下~~

515313.jpg

 

列表內也有很多功能

515303.jpg

 

錢包可以儲值、也可以用現金付款

也有會購物金

跟交易紀錄可以看

 

515301.jpg

 

這次我跟新巴黎香草麻辣滷味

買了很多滷味

為了體驗看看這次的外送服務哈哈

新巴黎香草麻辣滷味在新店

而我住林口,其實距離蠻遠的

一開始上面的地址、增加服務相簿填寫完以後

會配對司機,而這次配到的司機是這位

當天送的時候呢~還可以透過APP看

司機到達的位子,來追蹤東西送到哪裡囉~

而且還可以打電話給司機~詢問狀況~

 

515309.jpg

 

而且訂單紀錄還可以看到配對中的

還是正在進行中的

以及已經完成的了~

515302.jpg

 

很開心我訂購的食物

安全送達,這是他們的LOGO

IMAG5191.jpg

 

這是這次外送來的司機

服務很好~外送時間因為我當時使用APP時

輸入錯誤時間,所以取貨時間跟我要拿到的時間我搞錯了哈哈哈

不過還好都在玉記得時間就拿到東西了

效率算很好不錯~

IMAG5190.jpg

 

收到東西也有收據

可以安心不怕被受騙

IMAG5192.jpg

 

而我這次買的新巴黎香草麻辣滷味

聽朋友說非常好吃~

所以剛好有這個好用的APP外送服務

讓我可以吃到這麼好吃的美食

地點:

新北市新店區北宜路一段96號

 

 

01.jpg

 

這家滷味就跟朋友說的一樣

非常入味~每一項食材都很新鮮

02.jpg

 

而且不管是香草口味的~還是麻辣口味的~

都有獨特的風味~

吃了就上癮~讓人會停步下來阿~哈哈

一下子就被我吃光光了~

03.jpg

 

也有吃新巴黎香草麻辣滷味的人~

可以去下載APP~

注意注意必須跟店家點好餐唷~

外送司機不幫忙點餐的唷~

所以要先點好餐點,在使用APP請司機外送唷~

IMAG5206.jpg

 

了解更多

App/網頁版傳送門:https://lalamove.app.link/bSivc1As9v

了解更多Lalamovehttps://www.facebook.com/lalamovetaiwan/?fref=ts

我們的官網:www.lalamove.com

新巴黎香草麻辣滷味:http://www.newparis.com.tw/

 

本人皆為親自試用過後的體驗心得((非商業性質))僅供參考~
產品成分及功效說明,引用商品或官網(含粉絲團)所載,不等於宣稱具有療效
每個人使用習慣、體質不同,實際效果依每人體驗為主
如使用後有不適,請就醫治療 

 

  更多文章 

【懶人包】2月圖文目錄懶人包❤❤

 

youtube instagram

 

陳名慧

建立你的名片貼

 

 

100.png

arrow
arrow

    阿名與分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