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632.png

 

我本身是一個有時候手感好

妝就畫的好

手感不好,妝就畫得很差

尤其是眉毛

我皮膚不算差

但是只要沒有畫眉毛

整體上就會非常的好笑,非常的素顏

今天就要來告訴大家

手殘也可以畫出韓系平眉

首先需要一張小卡

有兩款!今天先介紹一款-韓系平眉M號

除了M號,還有S.L

所以可以依照自己臉型做選擇唷

((我只能說沒有眉毛的素顏,真的很醜))

232111.jpg

 

因為有我已經試用過了才拍照

所以感覺髒髒的

我會推薦這個的原因

一方面是廠商找我代言

一方面真的好用!!!!

怎麼說好用呢~

我記得前陣子流行的畫眉卡是塑膠的

需要自己用手壓住,然後再畫

那個有一個缺點就是會手殘啊!!!!

232123.jpg


這款不是用手拿

是像貼紙一樣用貼的

而且也是可以重複使用

不過可以重複幾次就不知道了

看個人的保養!!

背面也有很貼心的教學

232122.jpg

 

那我們就來看看我是怎麼畫的吧~

收先呢~撕下來

貼在你想畫的位子

我只能說我的臉太好笑了

232105.jpg

 

開始看著鏡子畫

小卡上面有貼心標誌

從眉毛中間開始往後畫

後面畫完,再往前畫

後面是深色,前面就淡淡的

FotorCreated.png

 

畫完長這樣!!

感覺比沒有畫眉毛的素顏好太多了

有眉毛就感覺精神都來了

而且我本身眉頭比較深

所以眉毛的深度顏色

需要看個人去調整

232104.jpg

 

之後就是上妝拉~

我是把眉毛畫得非常深!!

因為要強調我的眉毛

不過一般照正常的顏色調整就可以了

這樣韓系平眉就畫好囉~

非常簡單,也不怕手殘歪掉

232102.jpg

 

P.S小提醒

在畫之前,還是記得先修眉毛

要把雜毛修乾淨

畫出來的效果比較好看喔~

 

 更多文章  

[體驗試用ღ彩妝]➪沒有TR也可以擁有的完美肌膚➪透亮裸妝➪UNT輕裸光PS無瑕肌氣墊粉霜

[體驗試用ღ保養]➪打造完美肌膚➪ERNOLASZLO白玉無瑕肌透光白乳霜

[體驗試用ღ彩妝]➪防水快乾一畫到底➪DASODA EX系列 一筆即靚眼線液進化版

[體驗試用ღ彩妝]➪手殘必備完美無缺點➪STARSUKI零NG眼唇修修筆

 

youtube instagram


陳名慧

建立你的名片貼

本人皆為親自試用過後的體驗心得((非商業性質))僅供參考~
產品成分及功效說明,引用商品或官網(含粉絲團)所載,不等於宣稱具有療效
每個人使用習慣、體質不同,實際效果依每人體驗為主
如使用後有不適,請就醫治療

 

100.png

 

arrow
arrow

    阿名與分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