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家好呀~本店是在 龜山公園路,林口長庚附近的手作飾品店,純手工製作唷

不是林口的公園路喔!是龜山的公園路,常常有人走錯邊,害大家都找不到

從林口長庚走路大概10分鐘啦~會先看到85度C,左轉後繼續走看到全聯

再右轉,一間非常彩色很亮眼,獨特的一家精品店

我們的招牌是一隻高貴時尚又很愛吃的豬 (應該就是老闆本人=我 了啦! XD

店名: 品味 A SMILE 外星人地球內

我們有很多簡短的稱號 #品味外星人 #外星人手作 #外星人代購

 

其實之前也一直都有斷斷續續的打部落格文章介紹

不過這次是想把整個部落格都改為店面介紹商品使用啦!! (搔頭

而這篇文章就是想要讓大家更瞭解本店是在幹嘛的!!

 

原本是在做韓國精品跟日本精品的代購,而在這近幾網路的興起

加上很多直播主的加入,大家可以出國的次數也變的很多

其實大家都可以在做代購這一塊,基本上已經快要飽和了

所以我們就在思考要怎麼做才能更加的突出,而不是淪為惡意比價的圈圈裡

 

加上我自己本身,不太喜歡跟別人穿的一樣

喜歡很有特色的商品,外面看不到的款式,還有獨特性

所以決定自己自創設計,創造出屬於自己的特色

 

本店算是一家小店,也是小資本在經營!

算是一種白手起家的概念,從9月開始設計屬於自己的款式

給自己一個目標,就是在今年2019,完成學會製作各式各樣風格的飾品

隔一年2020年,開始學設計服飾,你們一定會想問我,我是讀設計科的嗎?

當然不是,我是企管系畢業的,要進入手作的這個路,其實我也沒有想過

 

我上網查了很多的資料,去追蹤同樣是做手作的人

加入了很多手作的社團,就這樣開始了手作之路!!

 

開始創作各式各樣不同的飾品,每一款飾品都是一個靈感

而就像前面說的,我不喜歡跟別人一樣

所以決定限量販售,不量產,不重複,不複製

每一個都是獨一無二的,售完就直接絕版

 

其實這個做法真的很奇杷啦!因為有錢賺,這款賣的好,結果只賣一個

這樣只做一次錢,但是阿~我的想法就是希望大家不要在外面撞款

撞款真的很尷尬不是嗎? 而且跟別人戴一樣的東西

還要被比較誰戴的好看, 不覺得很累嗎?

 

好啦~講了很多廢話,本店的初衷就是

獨一無二不撞款

成為你最時尚的品味

我認為就是持續的製作吧,這樣其實算是重投來過了呢~

你們也會覺得手作很貴對嗎? 我根本是佛心來的好嗎?

價位:39~無上限 ,最低只要 $39耶

手作的東西,要買得到39真的很難好不好!!!!!!

耳環一副$200的 $100的 都有~還給你純手工耶~ 是不是很佛心?!

 

另外阿~本店的門真的很重,我也不知道前一個屋主

為甚麼要做一個那麼重的門,所以大家請要大力一點開門好嗎?~

不要小力開門,以為就沒開了!!

是有開店的啦ㄚㄚㄚㄚㄚㄚㄚㄚ(吶喊

而且是往左邊推過去,不是前後的喔!! 記得喔~

 

阿有時候會去寄貨阿~買食物阿~等等

會貼上外出中,如果都在就會寫營業中!!

阿如果你真的不好意思進來逛逛~(雖然我不會吃了你

你還是可以掃條碼,自己在家裡研究看看

但我人真的很好的喔~!!!歡迎跟我做朋友!!

 

雖然已經開始製作 外星人手作的商品

但是還是有一些代購的商品可以購買

像是超級好穿的襪子,一些卡通商品

還有萬年不敗內褲,都有賣喔!!

衣服目前就少少的,畢竟明年要開始自己設計了嘛!! (請見諒

還有包包,都是真皮的,品質很好!!

 

很多送禮物阿,買禮物阿,情人節送禮,聖誕節送禮,過年禮品,生日禮物,閨密禮物,男生送女生禮物

媽媽送小孩禮物,送家裡親戚禮物,送媽媽禮物...等等

我們店的商品真的很適合,獨一無二,不會撞到阿~都很有特色

也都只有一個!!送禮也不會尷尬!!價錢又很平價~

總之我說了那麼多,也只有你自己來參觀才知道不是嗎?

雖然商品還並不多,但是兩隻手已經在努力製作中了!!

也歡迎有購買的朋友們~可以幫我們拍照貼到粉絲團跟大家分享

如果你真的很害羞,那就私訊也可以喔!!

 

店名: 品味 A SMILE 外星人地球內

我們有很多簡短的稱號 #品味外星人 #外星人手作 #外星人代購

粉絲團 https://goo.gl/KUCThM
蝦皮:https://shopee.tw/ycnqueen

ig:taste_a_smile

我們的招牌是一隻高貴時尚又很愛吃的豬 (應該就是老闆本人=我 了啦! XD

 

店已搬家,隨時出現在各個市集上

請關注IG或粉絲團喔

arrow
arrow

    阿名與分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