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名又來推薦面膜啦!!

最近真的是變得好冷好冷喔

越冷越懶得保養

皮膚就變得更加乾燥

上妝也更容易浮粉脫妝

所以嚕~阿名要來分享一周的保養訣竅囉~

 

MissCotton 面膜三款

分別是緊緻x保水() 亮白x潤澤() 保濕x修護()

undefined

一盒裡面有5片四方方的

出外住宿,隨身攜帶好方便

1周保養,三款各帶1片剛好1個循環 v( ̄︶ ̄)y

面膜包裝的顏色和材質很有質感

它裡面不含香料、酒精、刺激性化學成分

對於敏弱肌、雷射術後、孕婦都可以使用

感覺真的好棒棒唷 ( ̄ ̄)/

undefined

星期一開始工作上班一整天,對於外面的環境空氣

開始接觸肌膚,所以我使用的是 緊緻X保濕面膜

undefined

這款面膜利用了2倍藍銅胜肽與蜂毒萃取的結合

搭配完美比例的植物萃取複合配方

不但可以提升肌膚對環境傷害的保護力

還可以緊緻修復活化肌膚

undefined

精華液很多,但是不會滴來滴去

面膜超級服貼~全臉都可以貼到

我基本上敷上以後呢~我就會開始做其他事情

趕一下文案或拍一些商品的照片

undefined

敷完以後呢~

臉有變亮了一些,沒有那麼暗沉

而且肌膚也變得很有彈性

隔天上妝也很服貼,而且感覺有一層保護膜在臉上呢

undefined

星期三我會使用亮白X潤澤面膜

要參加跟好姊妹的聚餐約會

當然要保持好漂亮的肌膚,才不會NG!

undefined

亮白X潤澤面膜利用傳明酸雨維他命B3的完美比例

還添加人蔘萃取與大馬士革美瑰花水

不但可以專注集中淨白肌膚,幫助代謝

還可以維持肌膚健康並提升肌膚的舒適度

undefined

敷著走來走去也不會滑落,可以做很多事情

非常的省時省力阿

而且MissCotton面膜是屬於沒有味道的無香料面膜

事情做著做著真的會忘記正在敷面膜這件事呢

undefined

敷完以後呢~臉明顯變比較有光澤感

而且臉摸起來還滑嫩滑嫩的(~ ̄▽ ̄~)

undefined

星期六到囉 假日就是要好好放鬆

所以我選的是保濕X修護面膜

讓肌膚也好好的放鬆放鬆

undefined

保濕X修護面膜嚴選海洋膠原蛋白

小分子波尿酸與所水磁石為提供滋潤肌膚的能量來源

搭配海藻糖、蜂王乳、比菲德氏菌的萃取精華

不但可以延緩肌膚衰老,使肌膚由內而外呈現透亮光澤

undefined

邊看著電視邊保養 真的是一大享受呢 ‧★,:*:\()/:*°*

也不會亂滴精華液,緊緊的吸附在面膜上

讓肌膚可以好好的吸收進去

undefined

 

undefined

撕下來以後呢,肌膚都會明顯變得光滑,保濕也超有感

undefinedundefined

給大家看看一下,面膜裡面跟拿出來的樣子~

可以看的出來精華液很多,面膜上也有滿滿的精華液

undefined

袋子裡面也可以倒出那麼多的精華液

可以塗抹在脖子,一起保養

undefined

展開長這樣,還蠻大一片的

而且光是這樣拿著

也不會有滴精華液的情況發生

undefined

以上呢~就是阿名一周的保養囉~

這樣連續幾周後,就會發現肌膚變的不太一樣呢~

不過呢~每個人的體質與感受不一樣

還是以大家自身的習慣來對自己的肌膚保養就好囉!!

undefined

最後附上官網連結

https://misscotton.tw

現在蝦皮也買的到唷


如果喜歡我的文章的話~不要忘記留言跟我互動唷~

如果想看哪個產品的介紹~也可以留言告訴我唷~

想看更多文章資訊歡迎追蹤我的fb跟ig喔~

 

本人皆為親自試用過後的體驗心得((非商業性質))僅供參考~
產品成分及功效說明,引用商品或官網(含粉絲團)所載,不等於宣稱具有療效
每個人使用習慣、體質不同,實際效果依每人體驗為主
如使用後有不適,請就醫治療 

 

 instagram

陳名慧

建立你的名片貼

 

 

 

arrow
arrow

    阿名與分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