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7839.jpg

吃貨來介紹吃的拉~久違的食物分享

最近都介紹彩妝保養類的比較多

但是對於一個吃貨來說,這次拿到吃的產品真的很開心也

所以來介紹吃的吃的~來自小琉球的手工麻花捲

在這之前就有聽朋友說過~小琉球的麻花捲很好吃

但是我一直都沒有機會可以吃到

謝謝【女人知己試用大隊】提供的合家-小琉球手工麻花捲原味

我吃的口味是原味的唷~很開心終於讓我吃到了

67759.jpg

67760.jpg

我對於麻花捲其實沒有特別的偏好跟喜愛

平時我也不會去買來吃,可能是因為沒有吃過好吃的吧~

因為只有好吃的食物,才會讓我一吃再吃

第一次吃麻花捲的時候,覺得很油膩很硬,不好吃

所以我更不會去購買麻花捲了

而這次的手工麻花捲,真的讓我愛上她了

67761.jpg

外包裝是可以不想吃的時候

在封回去,不怕軟掉

所以如果只有一個人住,又想吃的人

也不用怕吃不完壞掉

可以封起來隔天繼續吃

但是請記得~以純手工的製作方式

不添加防腐劑,所以還是要盡早食用完畢

才能吃到它原有的新鮮味道喔~

67757.jpg

而且阿~吃起來讓我一直想要繼續吃也

停不下來,隨然還是有點硬拉~對我來說哈哈

((但是其他人吃還好啦~

麻花捲上薄薄的糖霜甜味恰到好處

不會過甜,也不會甜的噁心

重點是糖霜分布很均勻,每一塊都有糖霜

不會哪裡比較多,哪裡比較少

我一打開包裝,就聞到麵團香氣很香

讓我迫不及待的想吃,很增加食慾感

吃起來酥脆爽口,跟一般外面的不太一樣

顛覆我對麻花捲的認識與想法

我也有分享給我的家人食用

大家都覺得很好吃,讚不絕口

67758.jpg

我覺得很適合拿來當下午茶的零嘴

配上一杯水果茶,蠻適合的

根本就是享受

67774.jpg

想看更多 合家-小琉球手工麻花捲原味 試用心得請到以下網址>>
http://www.justwoman.tw/trialreport_p.aspx?pid=134&id=18
女人知己官網:http://www.justwoman.tw
 

本人皆為親自試用過後的體驗心得((非商業性質))僅供參考~
產品成分及功效說明,引用商品或官網(含粉絲團)所載,不等於宣稱具有療效
每個人使用習慣、體質不同,實際效果依每人體驗為主
如使用後有不適,請就醫治療 

 

 instagram

陳名慧

建立你的名片貼

100.png

 

 

arrow
arrow

    阿名與分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