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FotorCreated120.png

 

夏天到了~就是會常常曬太陽

而且只要一下子,就會被曬成黑人,真是非常的可怕

也有很多姊妹跑來問我推薦的防曬有哪些?

當時我只推薦我之前別人叫我買的

但是那些其實我個人認為沒有很喜歡~

這是我要來推薦一個我覺得很不錯的防曬

之前他們家的產品我有介紹過

【體驗試用♛保養】➪LOVEISDERMA愛斯德瑪➪保濕精華組合

不過這次是要介紹防曬的拉~

[ 美肌膚色防曬乳/可麗清爽防曬乳 ]

IMAG2128.jpg

IMAG2129.jpg

 

有兩款~兩款都不太一樣

所以要來介紹拉~

 首先來介紹[ 美肌膚色防曬乳 ]  UV SHIELD SPF50+++

容量:50g    (北衛粧廣字第10504030號)

✔防禦UVA及UVB有效阻隔紫外線的傷害

✔含高濃度OMC及德國Uvinul A Plus 等有效防曬成分

✔維持適當保濕及修護,抵禦肌膚老化

✔具遮瑕及修飾膚色效果

IMAG2130.jpg

 

那些只是字面上的介紹

這樣不太了解對嗎~

QUEEN阿名就來示範在手上給大家看看

比較喜歡有遮瑕效果的人,可以使用這款~

擠出來的乳狀色是像BB雙或CC霜的顏色

很好推~不會油膩~香味比較香一點

IMAG2336.jpg

 

使用後明顯透白

美肌的效果,當然用在臉上也是如此

所以如果是平常使用比較淡色的底妝的話

可以使用這款防曬,不但可以增加透白美肌

還有遮瑕防曬的作用~

✔✔皮膚比較黑的人也可以使用這個!!

IMAG2337.jpg

 

 再來就是[ 可麗清爽防曬乳 ] UV CLEAR SPF50

容量:50g    (北衛粧廣字第10504030號)

✔防禦UVA及UVB有效阻隔紫外線的傷害

✔含高濃度OMC及德國Uvinul A Plus 等有效防曬成分

✔維持適當保濕及修護,抵禦肌膚老化

✔ 透明自然明亮膚色 

IMAG2131.jpg

 

這款擠出來是像乳液一樣白色的

一樣不會油膩,很好推,香味比較淡一點

IMAG2338.jpg

 

使用後

感覺就是透亮,非常的清爽

像是塗上一層保護膜一樣,保護著肌膚

平常比較化濃妝的人,可以使用這款

讓皮膚先有一層保護膜的感覺

而且也提高臉部的透亮

妝感更加的清爽透亮自然

✔✔皮膚比較白的人,建議可以使用這個

IMAG2340.jpg

 

這兩款呢~我都很喜歡

如果是我,我兩個都會用

我會先用[可麗清爽防曬乳],塗在臉上,然後上妝

再用[美肌膚色防曬乳],塗在手上跟腳上,還有脖子

這樣手腳跟臉部就比較沒有色差的問題了

還會散發出香味呢~

我很喜歡的一點除了它原本的功效以外

就是完全不會油膩!

我很不喜歡油膩的產品,所以我都是穿長褲+外套,不讓自己曬黑

因為之前用的都是難推+油膩

不過拿到這個產品以後,都是短褲+短袖出門

別人碰到我也不會覺得油膩膩的

大推!!!!  塗完以後就是清爽不油膩阿~~~~

FotorCreated1.png

 

了解更多

管網:https://www.facebook.com/TWLOVEISDERMA/

網站:http://www.hair-skincare.com.tw/brand_content?id=158&pid=1

http://www.hair-skincare.com.tw/brand_content?id=29&pid=1

 

本人皆為親自試用過後的體驗心得((非商業性質))僅供參考~
產品成分及功效說明,引用商品或官網(含粉絲團)所載,不等於宣稱具有療效
每個人使用習慣、體質不同,實際效果依每人體驗為主
如使用後有不適,請就醫治療

 

  看更多其他文章

【體驗試用♛保養】➪LOVEISDERMA愛斯德瑪➪保濕精華組合

【體驗試用♛彩妝】❥打造無暇肌膚❥STARSUKI 無畏裸妝光感粉底液

【體驗試用♛彩妝】❥F.O.X Cosmetic❥輕柔氣墊BB水粉SPF50

[體驗試用ღ彩妝]➪防水快乾一畫到底➪DASODA EX系列 一筆即靚眼線液進化版

 

youtube instagram

陳名慧

建立你的名片貼

100.png

arrow
arrow

    阿名與分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