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otorCreated1.png

 

我以前不常敷面膜

可是自從聽到藝人范冰冰天天敷面膜

我就開始讓自己也天天敷面膜

洗澡完一定敷

因為毛孔放鬆容易吸收

最近收到一個商品

我的少女時代-璀璨奇肌面膜衛部粧廣字第 10404015 號

IMAG1685.jpg

 

我一開始以為他是盒子直接從上面打開,很一般~

結果!!!!!

它是像書本一樣打開

超漂亮又優雅的開法

旁邊還有一段話

✔✔當然是讓你自己買自己看囉~

IMAG1686.jpg

 

一盒裡面有五片

每一片的效果都不一樣

所以用完整合

根本就是做完一次從保濕、美白到抗老的保養阿~

IMAG1687.jpg

IMAG1698.jpg

 

▶▶左旋C瞬效美白面膜

給肌膚淨、白、水、亮的無瑕感

主成分:多元醇,維他命C,高山花精萃,玻尿酸,小黃瓜萃取,膠原蛋白,尿囊素

FotorCreated2.png

 

▶▶蠶絲蛋白水亮嫩膚面膜

能修護肌膚角質,預防乾燥

迅速補充肌膚水分保濕UP

主成分:多元醇,蠶絲蛋白,彈力蛋白,洋甘菊萃取,玻尿酸,膠原蛋白,金縷梅萃取,尿囊素

FotorCreated3.png

 

▶▶玻尿酸綠茶保濕面膜

配合綠茶精華能代謝暗沉肌膚、修護保儑,使肌膚立顯水潤明亮

迅速補充肌膚水分

主成分:天然保濕因子,綠茶萃取,烏龍茶萃取,蘋果多酚,玻尿酸,膠原蛋白,尿囊素

FotorCreated4.png

 

▶▶Q10緊緻柔敏面膜

滲透性極佳、均勻膚色

改善老化、黯沉

主成分:薰衣草花水,輔酶Q10,蘆薈,水解大豆蛋白,玻尿酸,膠原蛋白,尿囊素

FotorCreated5.png

 

▶▶蘆薈保濕淨荳水凝面膜

 安撫、舒緩,補充肌膚水份

主成分:玫瑰花水,蘆薈膠,柳蘭萃取,鬱金香萃取,綠茶萃取,玻尿酸,膠原蛋白,尿囊素

FotorCreated6.png

 

每一包精華都非常多~

多到還會滴呀滴~

所以別忘記脖子也需要保養一下喔

我還會擦手跟肩膀之類的~不要浪費

FotorCreated7.png

 

面膜採用頂級天絲隱型超薄布面與彷間一般不織布完全不相同

我最喜歡哪個呢?

我喜歡▶▶左旋C瞬效美白面膜

用完就覺得皮膚很滋潤然後光滑

我想要繼續用下去~

FotorCreated8.png

 

 了解更多 

粉絲團:https://www.facebook.com/taobao104/

購買網址:https://goo.gl/LzjCNT

 ##凡事第一次購買都享有半價的優惠喔!


本人皆為親自試用過後的體驗心得((非商業性質))僅供參考~
產品成分及功效說明,引用商品或官網(含粉絲團)所載,不等於宣稱具有療效
每個人使用習慣、體質不同,實際效果依每人體驗為主
如使用後有不適,請就醫治療

youtube instagram

陳名慧

建立你的名片貼

 

100.png

arrow
arrow

    阿名與分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