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S__27394266.jpg

好久沒有發文了耶,新的一年又開始了

而我們也搬家了~

所以決定要來再次介紹一下-S.ET品味 A SMILE 外星人地球內

有發現嗎~?這次店名多了英文- S.ET 

這是我們店的縮寫, S 就是SMILE   ET就是外星人的意思啦!

為甚麼會想要多一個縮寫呢?  因為開始轉型為手工飾品也已經約3年了吧~

今年要邁向第4年了

每一天每一秒都在不斷的進步,思考怎樣的藝術品 可以變成飾品

我們也開始了各式各樣的嘗試,想要多涉略各種領域

當然一個人的作業數度,遠遠不及很多人的能力

但持續的成長是一定有的拉~

S__27238457.jpg

我們搬到了 桃園市新屋區中華路720號

一樣是複合式店面,包含了 楓格美容護膚SPA

雖然因為疫情的關係,都建議客人不要出門

可以線上看看下單就好,但是現場的感覺跟照片看的感覺,還是有差的

實體都比較美~~還是在專研拍照這一塊!!

很多人都說現場看根本就是美到發泡呢~哀哀到底要怎麼拍照才會美勒~

有粉絲要跟我說嗎?哈哈

S__27238476.jpg

我們變成了一個獨創的品牌後,在各方面也在努力的改變

像是包裝,設計,飾品卡...等等

都有在不斷的更新,找尋適合自己的樣子

你可能說 都過了3年了會不會太晚? 學習跟努力不管多久都不嫌晚~

我知道很多大陸飾品便宜樣式多,成為大家消費的主流

有朋友問我,為甚麼不直接進貨,賣貨就好?這樣省時又省力

當然一開始創業的人,這樣做當然不錯啊~

我一開始就是進韓貨賣貨的阿~但是不管去哪,都可以看到別人跟你賣一樣的飾品

讓我覺得那獨特性在哪呢?

所以我決定開始自己動手做,一開始沒有那麼熟練,做的真的不怎麼樣

也只能便宜銷貨~

S__27287693.jpg

在不斷的成長中,研究中...開始變得更有藝術品的感覺

從原本只生產限量一個,變成可以量產到5個

雖然以前說過,只賣限量!!主打限量!!但是太多粉絲哭哭買不到

為了讓更多人可以拿到,像是藝術品的飾品

每一款同一個設計,都還是會有些微的不一樣

每一個都是獨一無二的,讓每個拿到S.ET飾品的人

可以享受我就是獨一無二的感覺

當然很多地方有還在慢慢成長跟改進

也很謝謝那些一直支持的粉絲們,一路走來有你們的支持真的很棒!

S__27394261.jpg

現在的我們有可愛、高雅、個性、獨特、簡約、藝術

多種風格的飾品可以讓粉絲挑選

未來會再持續新增更多更多的藝術作品

大家賣飾品是為了賺錢而賺錢,我賣的是藝術品

我是這樣跟我自己說的,藝術品都是會欣賞的人而欣賞,它的價值是無價的

我還是盡量的讓不同年紀的粉絲,都可以擁有,所以售價還是以中價位為主

但質感是不斷的提升,14K金飾品、18K金飾品、純銀飾品、水晶飾品..等等

光材料就是貴貴的!!  ((一分錢一分貨麻~

S__27246603.jpg

S.ET品味 A SMILE 外星人地球內-手工設計飾品

也有上架到蝦皮喔,上架的商品也持續新增....

有現貨可以選,也有預訂製作可以選

也可以私訊聊聊客製化的部分~

未來也有可能找一些合作對象,當小小業務員或代理...等等

還在思考中.... 也興趣的人也可以先來詢問討論

各方面的意見,都可以跟我說~讓 S.ET品味 A SMILE 外星人地球內 飾品更好更進步~

S__27287610.jpg

最後的最後,還是要宣傳一下~

蝦皮免運活動持續中,折價卷記得領好領滿!!!!

蝦皮:https://shopee.tw/ycnqueen

 

粉絲團大家應該不陌生

粉絲團 https://goo.gl/KUCThM

ig:taste_a_smile

 

arrow
arrow

    阿名與分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