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uiki深層調理洗面乳~酒粕+8種發酵萃取+20種植物精油的保養型洗臉!!!

 

在這跟大家介紹一款很厲害的洗面乳!

之前我去日本旅遊是參觀日本的酒廠

發現日本酒釀師傅的手每一位都很細緻

後來聊天才知道原來酒粕有保養的功能

而我回國後又剛好有這機會是用到這款yuiki最新的商品~~~!!!

大家應該都知道日本的麵包很厲害

他們擅長將發酵的東西合而為一

例如清酒、味噌、酒粕,到現代的酵素、果醋

就憑著這幾點就能讓大家知道日本在做發酵跟酵素上的技術確實比很多國家都厲害很多

而現在這款洗面乳也結合發酵的技術誕生了這款讓人期待的洗面乳!!!

我還發現了一件很有趣的事情!!

yuiki

yuiki在日文包含很多意思。

yui=結

結有連結的意思。連結、土地連結。

接著連結現代傳統,過去創新

碰撞出更多更意想不到的產品

iki=粹

粋(純粹)、息(生息)這些正向且充滿能量的意思。

跟著yuiki一起變美麗,一起成為閃閃動人的女性!!

yuiki深層調理洗面乳添加的米糠萃取物

為透過超臨界粋取法所萃取的米糠超臨界CO2萃取物

而且只使用日本產的米糠萃取物。

日本出產使用上一定安心很多,也更加的純淨!!!

使用上我覺得非常的純淨

不要覺得酒粕釀製就會有雜質的問題

一點都沒有質地非常的好

毫無負擔的感覺!!

使用上非常好起泡完全部會像市面上一些洗面乳有難起泡的問題

使用上起泡的效果非常的好質地非常的舒服

起泡強的洗面乳好處就是皮膚更好滲透了

清潔跟吸收也變得更好了~~!!!

 

這款洗面乳內涵7+13種植物精油的滋養

所以洗完之後,全臉的肌膚不僅不會乾澀緊繃

反而是相當清爽柔嫩的平滑感!!!!

R

肌膚變得相當具有柔光的亮白潔淨!!!

洗完之後視覺上看起來像是提亮了一個色階

全臉變得超淨亮清透!!!

總結:這款yuiki深層調理洗面乳!!!

我覺得幾乎可以稱作為保養型洗面乳!!

其中的酒粕/發酵萃取、多種植物精油

讓洗臉的日常步驟,就具有保養的好處

相當值得醫用!!!

 

連結: https://tinyurl.com/y3vjybnh

 

arrow
arrow

    阿名與分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