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6566.jpg

今天要來曬曬我的黑歷史拉~~~

繪齡就從我創粉專(2013)那時候開始吧~~(以前的繪專,現在被我棄坑了)

那時候是小六,

想在網路上跟大家分享自己的作品(雖然很醜)就創了!!

後來就懶的更新哈哈~~(現在繪帳主要是放IG拉~~)

p.s.底下會放IG繪帳連結!!!!!

116529.jpg

這是國中畫的(2014左右)

以班上同學為主題

116531.jpg

這是二創探險活寶的吸血鬼(忘了叫甚麼了)

泡泡糖~真的很可愛~~

長大才意識到阿寶根本就是小萌渣!!!!

116532.jpg

116534.jpg

那時候很閒都天天畫~~

但是靈感不足~

就仿畫拉~~~~(仿畫是很好的練功途徑呢!!)

116535.jpg

後來,分專到了690左右

就想提早畫賀卡

結果一直突破不了700

這也是放棄的一個原因吧~~

116536.jpg

那時候畫出這幅畫

真是自豪死了!!!

覺得自己也太會畫了吧!!

哈哈~現在看也還好

 

116537.jpg

這是以表姊的形象(2016)

加幻想的繪型

因為以前實在沒習慣寫日期

總之以下幾乎是2016的(到我提到2017為止)

116539.jpg

116540.jpg

這是可愛女兒~~~

不過我很常忘記人設

或是~~忘了有這號人物~~

所以女兒啥的常常換~~

而且不常畫

116541.jpg

喔~以前的筆名是貝貝,粉專是小貝牛

不過後來又換筆名(刺蝟),所以粉專也跟著改了~~(Hedgehog)

哈哈~~你們可以去查查~~看看其他更黑的歷史(可能有機會活過來拉~~)

116542.jpg

那陣子很愛的畫風~~

(本人畫風很不穩定)

116543.jpg

116544.jpg

記得是在倒數畢旅拉~~(絕對不是會考喔!!才不是那種認真的學生呢~~)

116545.jpg

歐歐歐!!!這張到現在我都很喜歡~~

畫不出來了嗚嗚(每次都畫不出來一樣的東西)

等等放一張今年萬聖的好了

116546.jpg

這開始好像就是2017吧~~~~(我也不記得了哈哈)

116548.jpg

這是莫名就畫的挺好的~~~

總之每次當下我都覺得我怎麼可以這麼厲害哈哈

116549.jpg

畫了4年

第一個有完整人設的自我繪型才出爐

以前也有拉~只是沒具體人設,大概設定是一個寶寶拉(一開始創粉專的時候地繪型)

116550.jpg

旁邊的美人魚

我真的超滿意的~~~(雖然拍起來,感覺沒甚麼)

有塗色那個,是骨架的一大突破!!!!

當時覺得我超屌的(又來!!!)

116551.jpg

116553.jpg

這已經是今年(2018)的作品了喔

雖然想放更多~但怕你們看不下去,就放一些我還找的到的+我還蠻喜歡的(已經很多了!!!)

116554.jpg

這是二創~~別人的孩子~真的超可愛的拉

116556.jpg

右邊是仿畫~某個IG大大的圖~~(我IG有放,也有標記他~~)

116557.jpg4

這也是仿畫(想練習個Q版~~)

116558.jpg

二創(畫風)+自創(人設)

116559.jpg

開始注意人的骨架(也開始不可愛了嗚嗚)

我最最喜歡的畫風是2016的時候~~(根本全盛時期 ((沒~)

116560.jpg

116561.jpg

今年在社團用頭來徵孩子

(眼睛是仿的~到現在都學不來~~)

116562.jpg

116567.jpg

來以重畫繪型~的過程來當結尾吧!!!

水彩真的很好玩

畫畫也真的很有趣

在此勉勵自己(和各位)不放棄,好好堅持下去~

天天畫真的會神速的進步!!!(不過~~最近都覺得時間好少((都在耍廢)


如果喜歡我的文章

記得留言告訴我喔~~

可以的話幫我推廣一下吧><

有什麼想告訴我的~都可以留言喔~~(也可以善用悄悄話~)

想看我寫什麼文章!!快快留言告訴我!!(此人容易沒靈感嗚嗚)

邀約分心:cherry.c814@gmail.com

 

FB:https://www.facebook.com/profile.php?id=100009455244075

IG:https://www.instagram.com/ella._814/

 

繪帳IG:https://www.instagram.com/v._.vcrad/

 

粉絲團:https://www.facebook.com/%E5%88%86%E5%BF%83-322905688549063/

 

這是剛剛答應的今年的萬聖節畫的~~

 

116574.jpg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阿名與分心 的頭像
阿名與分心

✡QUEEN的異想世界✡

阿名與分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


留言列表 (8)

發表留言
  • 訪客
  • 畫畫進步好多w
    喜歡中秋節那張>////<
    加油! 期待看到更多作品 <3
  • 好><謝謝

    阿名與分心 於 2018/12/19 19:45 回覆

  • 訪客
  • 有些圖真的畫到我心裡
  • 訪客
  • 加油 堅持下去٩(˃̶͈̀௰˂̶͈́)و
  • 好!!!

    阿名與分心 於 2018/12/19 19:45 回覆

  • QQ
  • 連結沒有設好耶~
    不能點~
  • 更改搂~
    謝謝提醒~

    阿名與分心 於 2018/12/19 19:46 回覆

  • 珠小姐
  • 畫風都屬於可愛形的,人物畫的很靈活,各方面掌握的很到位。如果可以再突破其他的圖案,嘗試看看,也不錯呦~
  • 好的~

    阿名與分心 於 2018/12/19 19:46 回覆

  • 訪客
  • 期待你之後的畫作(๑•̀ᄇ•́)و ✧
  • 我我我~更想多方面發展

    阿名與分心 於 2018/12/20 18:49 回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