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0644.jpg

很多朋友~跟來看我部落格的讀著

都在詢問我這款TTMAX二代珍珠光感舒芙蕾精華粉霜

到底好不好用,而我為了讓大家了解

所以終於讓我拿到了~~

我想大家應該會比較想問我遮瑕力、保濕度、有沒有防曬等等

而我大概看了一下官網上的介紹

感覺還蠻不錯的~也有多位彩妝師推薦

70636.jpg

首先呢~先來看看他的外殼如何

我認為是蠻有質感的~黑色亮面

盒子也是~讓我拍照起來都會反光哈哈

應該說這樣的外殼有點歐美的FU

70637.jpg

開打以後我超心動的

粉撲上的圖案好可愛啊~

是台北101!!上面也寫了台灣台北

難怪他叫TTmax

而且阿~這個粉撲超Q的,又很扎實、柔軟

使用起來蠻舒服的~

70639.jpg

70640.jpg

下面那層就是我們這次最主要介紹的粉霜拉~

這個粉霜厲害的點就是

40%自然校色、遮瑕防曬

60%高倍美白保濕

美白+防曬+保濕+舒緩

聽起來是不是超級厲害的呢?

成分還添加水解珍珠、玻尿酸、積雪草、傳明酸..等等多種珍貴的保養精華

3D太陽放射狀海綿

高密度的海綿經過多次的按壓都不怕失去彈力唷

而且有效的均勻釋放粉底,就算是手殘阿~初學著阿~

都不怕會沾太多~而毀了妝容喔!!

70642.jpg

接下來就讓我是用看看吧

我沾了一些(如圖)

就可以塗取我半邊的臉

使用上呢~只需要沾一次粉霜

輕壓在臉頰上,再由內而外的輕拍

拍均勻以後就可以囉~

無須再沾粉霜,就可以塗完半臉了

用量超省的~

70643.jpg

使用後呢~我覺得遮瑕力是夠的

也有均勻我的膚色、還有瞬間提亮了我的肌膚

整體妝感讓我的臉變得更別緻立體

而且也有防曬SPF 33 ★★★

說真的我鼻子兩側的毛孔,我自己感覺算蠻大的

也隱形掉了~感覺就是皮膚很好

顏色也不會死白,蠻自然的~

我有試在手上,沖水洗手,防水度蠻高的,並沒有脫妝唷~

我覺得蠻適合想要保濕又想要遮瑕,然後毛孔比較出大的人使用

下次我去海邊的時候~我應該會選擇TTMAX二代珍珠光感舒芙蕾精華粉霜

來當底妝唷~

70645.jpg\

販售的通路包含 86 shop 、小三美日、巴黎草莓 、shopping99、bg shop 、

MOMO購物、東森購物、PCHOME、YAHOO購物中心、金興發、UDN買東西、

AMZ線上購物…..等各大網購通路

粉絲團: https://goo.gl/cPdXfj ​​​​​​​

官網:http://www.ttmax.com.tw/v2/official

 

​​​​​​​本人皆為親自試用過後的體驗心得((非商業性質))僅供參考~
產品成分及功效說明,引用商品或官網(含粉絲團)所載,不等於宣稱具有療效
每個人使用習慣、體質不同,實際效果依每人體驗為主
如使用後有不適,請就醫治療 

 

 instagram

陳名慧

建立你的名片貼

arrow
arrow

    阿名與分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